Categories: 親子公園 | 景點

【親子餐廳】新北三芝淺水灣- 海豚咖啡 | 雨天晴天都適合 | 沙坑遊戲場 | 兒童射箭 | 好停車 | 小動物

如有計畫去淺水灣玩,建議先去海邊沙灘,玩過癮後再到海豚咖啡,不然會像我們一樣,在海豚裡困住,出不去了><😁。

▍海豚咖啡

▍外觀+停車場 

海豚咖啡位於三芝淺水灣海濱公園停車場正對面,該棟建築一樓是7-11,二樓才是咖啡廳(要爬樓梯,無電梯)。

咖啡廳的停車場位於左側,可別停到右側7-11的專用停車場喔。

↓ 咖啡廳入口。無電梯設施行動不便的人就較不適合來用餐。

 

▍低銷+限時用餐+餐點

關於低銷身高90-120公分低銷每人NT$100120公分以上低銷每人NT$150低銷金額不合併計算10%服務費另計。也就是90公分以上每人至少要點一樣餐或飲品。

限時用餐假日2小時;平日3小時。

↓ 忘記拍到完整的菜單><,基本上有排餐約NT$500,燉飯類NT$420起,義大利麵類NT$420起,鬆餅類印象中是NT$220起,兒童餐NT$220附扭蛋一次(三種選擇:咖哩飯/青醬鮭魚飯/雞蓉玉米飯),還有輕食點心類NT$160起,火鍋類NT$420起。下面這張則是飲品類的菜單。

 

我們這次點了BBQ Pizza(NT$280)、咖哩豬飯兒童餐(NT$220)、炸雞柳條(NT$160)、海鮮燉飯(NT$500)。海鮮燉飯與兒童餐有附餐包(好吃)、飲料(超大一杯給的很大方)、番茄湯(很濃好喝)
海鮮燉飯忘記拍了,有蝦1隻、蛤蠣約十顆、一片花枝,燉飯有著淡淡的白醬奶油味,在主打親子與景觀餐廳來說,口味上算是A等級的了(一般親子餐廳的餐真的不太行..><..)。

↓BBQ Pizza,薄脆餅皮,料不多,但BBQ醬味明顯,趁熱吃很好吃 (冷了才吃就不太行,吃不完帶回家再加熱吃也不行><)

↓兒童餐不會以炸物帶過真的非常有誠意。小黃瓜、小番茄、青花菜、胡蘿蔔、秀珍菇各一,堅果一小把+一塊笑牛原味迷你乾酪,小紫地瓜一顆,日式咖哩豬+白飯+小香腸,一杯可爾必思 ,吃完還可以免費扭蛋1次。小朋友對自己的餐點非常滿意♥。

↓這個酥炸雞柳條令我們驚艷,外酥內嫩多汁,搭配芥末美乃滋醬,好吃!推薦!

 

▍用餐區: 悠閒雅座

主要用餐有三區,1.是戶外。2.為室內靠近馬路邊較悠閒的沙發座位。3.室內後方靠近兒童遊戲區的一般常見方桌。

↓ 靠近馬路的沙發座位,環境寬敞舒適、桌距夠大,靠窗的座位還能欣賞海邊風景。

↓ 另一側是往三樓的0-4歲幼兒遊戲區+彈珠檯,還有可以看窗外鸚鵡的座位區。

↓ 此處的座位區靠近吧檯與蛋糕櫃,再往裡走則是靠近2-10歲兒童遊戲場的用餐區。

 

▍用餐區: 方便陪伴孩子

↓ 櫃台鄰近遊戲區。

↓ 在這區用餐可以就近看在遊戲區裡玩的孩子。座位稍擁擠了點。天花板上有透明管子,那是扭蛋會滾動的路線。

↓ 哺乳區就位在遊戲區旁,環境很舒適。
 

↓ 扭蛋機 -玩之前要先跟櫃台說,服務人員會開電源,等錢幣投下去轉旋鈕後,扭蛋會被吸引滾進透明管子,扭蛋會繞著後面用餐區整個天花板後,再繞回這個扭蛋機喔(扭蛋裡面是樂高小人)。若有點兒童餐,可以免費玩一次扭蛋機喔!

 

▍遊戲區

▍2樓的 2-10歲遊戲區

↓ 遊戲區分四個通道,1.靠近用餐區通過管子有障礙軟墊,此處較狹窄。2.滑梯。3.障礙軟墊+左往透明管右往滑梯,孩子們都愛這區。不過遊戲區內側冷氣很強,提醒孩子要快速通過不要久留。

↓ 4.是懸空的透明管,可以清楚看到戶外遊戲區。

↓ 這裡有小小廚房玩具和小小溜滑梯。(這設施在溜滑梯民宿內常會看到,上層會放張小床給小朋友睡)。

 

▍3樓的 0-4歲遊戲區

↓ 佈置得很精緻,還有安全門能確保兒童安全。

↓ 往裡看忍不住尖叫。粉嫩色系的化妝桌,這根本是女生/女孩們的愛呀!

↓ 右邊蜂巢箱是可以爬上去的,最上層還有風扇(怕孩子賴在裡面會熱吧^^)。

↓ 可愛的屋子、真的可以彈的鋼琴、還有上下皆以固定的安全搖椅。

↓ 擬真廚房,再加上眾多高品質的木製玩具,小孩在這超開心。

↓ 2樓有尿布台和廁所,非常乾淨喔。

 

▍1樓 戶外沙坑遊戲區

↓ 往樓下走就可以看到往沙坑的溜滑梯。

↓ 天熱時,店家會開牆上的電扇,散散熱。

↓ 風大的時候,店家會把擋風布放下來,小朋友就不必受寒喔。

↓ 樓梯下有洗腳池,另一側靠近射箭區有投幣式可熱水洗澡的地方喔。

↓ 戶外遊戲場還有射箭區、小型溜滑梯盪鞦韆、陸龜的家。建議下樓四處走走看看,很好玩喔!

↓ 抬頭看,可以看到室內遊戲場的透明管。

↓ 仔細看看還有蘇卡達象龜的家,有兩大一小,象龜們蠻親人的,看到人會靠過來。

 

緊鄰淺水灣有一排可直接走路進沙灘的咖啡廳,可惜不方便停車,皆須停到計次付費的三芝淺水灣海濱公園停車場內,付費是沒問題,而是來回走有點距離。

海豚咖啡離淺水灣僅隔一條馬路的距離(車速有點快,建議走有紅綠燈的斑馬線),有專用停車場、服務人員友善、親子設施優、最外圍的座位可見海邊風景,雨天晴天都適合來玩^^。

 


海豚咖啡
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-11號2F (淺水灣7-11二樓)
電話02-2636-8276
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地圖
建議停留時間:2-3小時
關於低銷身高90-120公分低銷每人NT$100、120公分以上低銷每人NT$150,低銷金額不合併計算,10%服務費另計
限時用餐︰假日2小時;平日3小時。

 

 交通資訊 

►自行開車由台北出發開車往淡水方向至紅樹林捷運站往淡金公路(登輝大道)直行約15分鐘(途中會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再往前約5分鐘)即可到達
►自行開車由基隆出發開車往三芝方向(不必進入三芝市區)往淡水方向直行約5分鐘,到達淺水灣公共停車場於紅綠燈迴轉即可到達
►公車於淡水捷運站外的伯朗咖啡前撘車可搭乘由 台北-三芝/淡水-三芝/淡水-金山/淡水-基隆 之公車佛朗明哥站下車 即可到達

 


 

[歡迎社群分享,如全文轉載請來信詢問 ; 禁止複製、貼上、修改上述文章內文 ; 禁止商業使用。並且必須註明 來自 [好興誌] ,及附上原文連結]

Ama

Share
Published by
A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