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 | 玩樂

宜蘭武淵水火同源 – 有遮陽避雨的溜滑梯遊戲場. 夏天還可以玩水.

宜蘭武淵水火同源,空氣流通,可遮陽避雨,人工草皮維護的很乾淨,夏天時小朋友們還可以玩水。

▍武淵水火同源

宜蘭武淵水火同源主要分為三個區塊。1.水池區、2.人工草皮區、3.石砌溜滑梯區。
   全區皆須脫掉鞋子連襪子都不要穿會比較安全喔。

↓ 要詳讀設施公告喔。鄰近救護設施:羅東博愛醫院

↓ 1.水池區。水池中間有火(火源為天然瓦斯),夏天時水池開放可玩水,務必提醒孩子「 出火口禁止潑水」。

↓ 2.人工草皮區。
   在平日雨後前往的(要注意設施是否濕滑)。包場!孩子盡情的在三區內跑來跑去,過癮極了!

↓ 3.石砌溜滑梯區。
   光腳爬上溜滑梯還需要一點體力,務必提醒孩子不可由上往下跑喔(容易摔傷)。

↓ 園內旁邊有民營小型的付費遊樂場和攤販

園內一側是車道(雖然車不多),另一側是大圳,所以大人還是要注意小朋友的動向喔

光著腳丫在園區內跑。聽說小朋友光腳接地氣,可以讓孩子放電,並讓情緒較穩定。

↓ 緩緩的從滑梯溜下來,很舒服

到冬山河親水公園、五十二甲濕地遊玩,就順道安排來武淵水火同源走走喔

 


▍武淵水火同源 交通資訊

宜蘭武淵水火同源 
✪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路103號(在東山地區武淵路122巷口)
✪ 備註:無專人管理,車位約7-8個,水池可玩水(記得要準備替換衣物),附近的武淵國小有開放公廁使用周邊有大圳,要留意小孩動向。附近的武淵國小有開放公廁使用。
建議停留時間:1小時

交通資訊 
✪ 南下:國道5號 46-羅東 出口下交流道,朝羅東/196縣道/五結前進,繼續走191縣道,行駛到冬山鄉的武淵路即可抵達。
✪ 北上:國道5號 47-羅東 出口下交流道,朝羅東/196縣道/五結前進,走福和二路和五結中路一段/宜25鄉道前往親河路二段/台7丙線,行駛到冬山鄉的武淵路即可抵達。


 

[歡迎社群分享,如全文轉載請來信詢問 ; 禁止複製、貼上、修改上述文章內文 ; 禁止商業使用。並且必須註明 來自 [好興誌] ,及附上原文連結]

Ama

Share
Published by
Ama